猩猩的手「壞壞」! 突襲肩帶女雙峰...還不忘捏兩下

▲手抓上去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泰國曼谷一處野生動物物世界園區裡,有一個叫做「叢林漫步」的體驗區,在那裏可以跟大猩猩一起合照留念。最近有一名穿著清涼的女遊客到當地觀光,沒想到在拍照時意外被猩猩「抓奶」,這位女遊客逃也不是,動也不是,只能趕緊拍完照,大笑幾聲化解這尷尬的場面。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女遊客坐在板凳上等待跟猩猩們的合照,穿著紫色內褲的猩猩從一開始手就大膽地放在女遊客的胸前,拍了幾張照片之後,一旁的工作人員要求女遊客把手伸直,讓猩猩環抱住她的腰。

剛開始,猩猩乖乖地把手放在女遊客的腰上,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猩猩的手不斷地向上移動,就這麼把女遊客的雙峰包覆,還不忘捏兩下,讓旁觀者都不禁驚呼起來,最後工作人員將猩猩的手拉走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一開始手就不安分的紫色內褲猩猩。(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