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休假前曾與人電話爭吵 女下士房間燒炭亡

▲黃女被家人發現在房間內燒炭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再傳自殺案!陸軍航空602旅保修廠黃姓女下士前天(10日)下午被家人發現在屏東內埔家中房間燒炭,現場並未留下遺書。警方調查,黃女疑似與部隊中一名未婚同袍有感情糾葛,且經檢調相驗確認是自殺,初步研判疑是感情因素釀悲劇。

警方表示,黃女為軍用直升機的修護員,目前在台中服役,她利用休假期間返回內埔住家,家人也未發現異狀,直到昨天下午黃父敲房門都未獲得回應,直到踹開房門才發現她已經燒炭身亡。黃女的叔叔指出,姪女這次休4天假回來,「她禮拜四回來我也沒有看到,昨天我才看到她燒炭,不然我也不知道」,希望警方與軍方調查黃女是否在軍中受到特殊對待。

經警方調查,23歲的黃女個性內向,平時也與同袍相處的不錯,她當初因為父親務農收入不穩定,為了要讓家中有穩定收入才報名志願役,據了解,黃女在休假前並未出現異狀,不過曾有同袍看到她在電話中與人爭吵,且她與隊上一名未婚同袍有感情糾葛,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目前全案已由屏東地檢署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