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照」正夯!妹子出海捕魚 脫比基尼跟獵物合照

▲▼夏天超夯的鮮奶照。(圖/翻攝自IG,下同)

文/猥瑣a寶哥

出海捕魚已經不僅是漁民的專利,也成為現代人的娛樂。寶哥觀察以後發現,最近流行一種叫「魚胸罩」(fishbra)的東東。也就是這些外國妹子把魚撈上岸以後,會跟獵物合照。不過,拍照的時候,不知道為何也要把身上的比基尼脫下來,直接拿魚遮奶。

▼原來釣魚的時候就先脫了。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上空跟「戰利品」合影,但是這種拍照之前要掀奶罩的「鮮奶照」(鮮魚加上胸部),儼然已經成為一股風氣,而且頗受網友喜愛。有分析指出,這些人是新崛起的「快閃族」,寫真主角也不限定只有女性,寶哥就看到有幾個男生也不穿內褲,直接拿魚擋住他們的生殖器官。雖然,一樣都是拿鮮魚遮住身體上的部位,不過,這魚之後還有人想吃嗎?

話說,這種鮮奶照的道具也不一定要拿魚,也有妹子拿新鮮水果來遮點。無論如何,這種若隱若現的性感照,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