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碰瓷哥遭逮 打零工卻說收保護費


▲林女與男友騎車經過峨眉停車場旁,卻遭路人碰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昨天下午四點,一名林姓女子與男友騎機車經過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旁,由於機車不慎碰到路人,導致手機落地,該名路人不斷向林女與其男友叫囂,甚至還說西門町很多店的錢都是他在收,明明要詐財卻說這是感覺問題,雙方協調後以一千元和解,林女事後覺得不對勁就到派出所報案。

消息傳出後,該名詹姓男子(37歲)主動到派出所說明,原本矢口否認詐財,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詹男才伏首認罪。據了解,詹男目前只是在打零工,並非黑道份子,是因為要虛張聲勢才宣稱自己在西門町收保護費。

警方調查發現,詹男碰瓷的記錄從新北到台北,許多民眾因為覺得金額不大也懶得與詹男計較,讓詹男食髓知味,目前仍在調查詹男做過的案件數,警方也呼籲曾受害的民眾出面指認。


▲碰瓷的詹男還向林女說自己在西門町是收保護費的,實際上卻只是四處打零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