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拍釀禍!南韓遊客為喬角度 命喪祕魯瀑布



▲祕魯的戈克塔(Gocta)擁有瀑布美景,吸引許多遊客造訪拍照卻也因此釀意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又傳有遊客為了自拍不慎喪命的意外。一名南韓男子到亞馬遜雨林中的一處瀑布遊玩時,為了喬自拍角度,不慎跌入瀑布裡溺斃,警方已尋獲遺體,將火化後送回南韓。

據《法新社》報導,28歲的金正燁(音譯,Kim Jongyeob)上週到亞馬遜雨林的戈克塔(Gocta)瀑布遊玩時,為了自拍橋角度,不慎滑倒,墜入500公尺深的瀑布,不幸溺斃。

事後經過協尋,警方在湖下7公尺處打撈出死者的遺體,將火化後,由親人帶回南韓。報導指出,這已是近期第2起國外遊客在秘魯因拍照而造成意外,日前一名51歲的德國遊客派克(Oliver Park)到知名古蹟景點「馬丘比丘」(Machu Picchu)遊玩時,為了拍下「跳躍感」的照片,不幸跌落200公尺的山崖慘死,搜救人員隔天在山谷中找到他的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