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帥哥又來!「靦腆特勤」超壯 女民眾害羞搶合照

▲信義區特勤帥警讓民眾紛紛搶著合照。(圖/網友提供)

社群中心/少女凱倫

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2日到信義區逛街,巧遇北市府舉辦的青春專案活動,一位示範從高處以繩索下降的特勤警察超級帥,讓她深深著迷,還和他們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特勤警察身材壯碩,幾乎比身旁的民眾還要壯1.5倍,看起來也相當有力,示範高處垂降時,身手也相當俐落,讓路過的女民眾都搶著想跟他合照。

2日下午台北市政府在信義區舉辦「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打K大作戰 大家都稱讚」活動,該活動還邀請小豬羅志祥出席,不過整個風光卻被這位壯碩的特勤警察搶走,這名特勤警示範從高空下降的動作,身手俐落,相當帥氣,脫下安全帽之後,外貌相當帥氣,身材壯碩簡直讓人都快要融化,也吸引不少女民眾搶著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特勤警察高出女子1.5顆頭,擁有靦腆的笑容,不只如此,身材也相當壯碩,根本可以把身旁的女民眾擋在身後遮住,女網友看到本人也說「真的很帥」、「有點像蔣偉文」,還紛紛害羞搶著合照,除了它們之前,前面也有不少人已經拍完照。警界越來越多外型亮眼的警察,像是士林小鮮肉、桃園長腿帥警也讓不少民眾開玩笑說「都想犯罪了」。

▼帥警從高處垂降。(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