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64快速道爆胎 帥騎士全套裝備烈日下烤30分鐘險GG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嚴姓騎士日前穿著全套防摔裝備騎乘YAMAHA1000cc重型機車,行經新北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沒想到前輪卻突然發生爆胎,嚴男被困在高架道上等待救援,因高架道無任何遮蔽他在烈日下被烤30分鐘後,差點虛脫,所幸員警及時趕到先請他上警車休息並下匝道買水給他飲用,離去前他則是頻向警道謝。

中和二分局表示,嚴姓騎士是在日前獨自一人穿著全身防摔裝備,騎著新車要價約60萬元的YAMAHA1000cc重機,上台64線高架快速道從新店往板橋方向行駛,卻在行經向23.5K處時,因前輪突然爆胎受困在快速道路等待救援。

由於,嚴男重機破輪受困時間為午後13時50分,正值烈日當空,他又穿著全套防摔裝備密不透風,致使在驕陽下曝曬蒸烤約30分鐘後,他就因缺水而快虛脫暈倒。

嚴姓騎士因重機前輪爆胎受困台64線快速道路上,在烈日下曝曬30分鐘脫虛脫,幸警及時到買水供供他才化解危機。(圖/記者孫曜樟翻)

所幸,中和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林勝英與警察104特考實習學生蔡復淳及時趕到現場,發現嚴男有不舒服情況,經詢問他才問員警說「是否有水可提供」,此時蔡復淳在拋錨車後方協助指揮交通避免來車追撞,林員則請嚴男上巡邏車休息,並徒步下快速道路幫他買水。

隨後,員警親自將水拿給給嚴先生解渴之後,並協助他將爆胎重機送上救援車輛,離去前嚴男對於員警的協助則是不斷地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