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雄三飛彈不需鑰匙 綠委狠酸:只需一名恍神中士

▲雄風三型飛彈。(圖/翻攝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Youtube官方頻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國防部事後稱發射系統沒有設置發射鑰匙,也不需要以鑰匙管制發射。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狠酸,一枚造價一億元的飛彈,「只需要一名失眠恍神的中士」,國防部是否該檢討這飛彈發射程序是否妥當?

林俊憲表示,國防部對外強調雄三飛彈發射系統並未設置發射鑰匙,也不需要以發射鑰匙管制發射,這意思是說要發射一枚價值一億元的雄三飛彈,不需要向艦長申請最後一關所需的鑰匙?只需要1個失眠恍神的中士?國防部是不是該好好檢討這樣的飛彈發射程序是否妥當?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