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要的就是你!2016東森新人王海選開跑

【廣編】

圖、文/東森美洲電視提供

▲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人氣歌手陳以桐將在全美各場海選評選出東森新人王。

你懷有音樂夢想嗎?那可不能錯過擁有全美高規格的2016東森新人王歌唱大賽,今年特邀網路爆紅歌手Jason Chen陳以桐擔任音樂總監及賽事評審,除高達萬元獎金外,還能得到專業聲樂、表演、舞臺培訓機會。

連續舉辦十四年的東森新人王,有別於地區性的華語歌唱比賽,更注重新秀的個人特質與培訓,是全美華人社區最具重大影響的賽事;期間更湧現關詩敏、Jason Chen等優秀歌手, 為華語歌壇持續帶來新鮮血液。來自紐約、舊金山、洛杉磯以及全美各地的懷有音樂夢想的追夢者通過海選和地區決賽後, 齊聚洛杉磯, 通過全美初賽、複賽、決賽共同爭奪2016東森新人王的桂冠。全美三大賽區海選在即, 快快登陸東森官網www.ettvamerica.com報名參加2016東森新人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