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才知KMT將開考紀會 楊偉中:舊時代要拋諸腦後

▲楊偉中指出,接到記者詢問的電話,才知道國民黨24日要召開中央考紀會。(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遭嘉義縣黨部建請黨中央開除黨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22日指出,國民黨中央將在24日召開考紀會,討論楊偉中黨籍案。楊偉中晚間在臉書上說,看到新聞才得知此事,但23日他就要赴美參加座談與演講,這些舊時代、舊思維、舊政治的產物就都拋諸腦後,「祝福國民黨」。

楊偉中過去屢次發言砲口對內,不管是在臉書或是政論節目,都大肆批評國民黨,引來國民黨高層都急跳腳,「正毅兄弟」也經常在臉書上酸楊偉中根本是「藍皮綠骨」,喊話要黨中央儘快開除楊偉中。

然而,針對開除楊偉中黨籍案,周志偉指出,目前地方黨部件請開除案已經通過,接著會在24日召開考紀會討論,如果通過,就會在29日中常會核備開除案。

楊偉中晚間透過臉書指出,國民黨中央24日要開考紀會討論黨紀處分,他卻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他也相當不以為意,因為23日晚間就要啟程前往美國,參加台灣同鄉會舉辦的2016美東南、美東台灣人夏令營,和相關的座談與演講,直到7月11日才會返台。

楊偉中說,夏令營主題分別是「島國天光,展望未來」、「扭轉台灣,世代融合」,藉此想祝福台灣可以扭轉過去,實踐新政治,並克服新困難,「以言治罪的黨紀案,是舊時代、舊思維、舊政治的產物,就拋諸腦後吧」。

▼楊偉中認為,黨紀案是舊時代思維,可以拋諸腦後。(圖/翻攝自楊偉中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