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奪犯膽大派出所徘徊 所長路過認出手到擒來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警方,在立人國小圍牆邊,將涉嫌搶奪案的陳姓男子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所長何世宸,20日行經西門路3段立人派出所前,發現1名與日前南區新興路發生之機車搶奪案嫌犯體型、穿著相似之男子在派出所旁徘徊,何所長馬上進入立人所,與立人所沈所長共同在立人國小圍牆邊,將陳嫌查獲,全案由市警五、六分局共同擴大偵辦中。

警方說,何所長隨即進入立人所內詢問,將搶奪案照片提供立人所沈所長指認,並告知該男子人正在立人派出所外面,沈所長看到照片一眼認出嫌犯就是經常在五分局轄活動之毒品治安顧慮人口,外號「阿祥」的陳姓男子(35歲),2人立即往外搜尋,而在立人國小圍牆旁將陳嫌帶回派出所查處。

警方查出,陳嫌於6月16日晚上9時14分,於南區新興路461巷口搶奪得手現金2萬元,信用卡10多張,手機1支等物。經提示搶奪案照片偵訊,陳嫌坦承犯案,主動從褲子口袋內取出犯案時所騎乘之失竊機車鑰匙,並供稱作案機車棄置在台南大學周邊。

案經與市警六分局聯繫後,帶同陳嫌前往找到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涉搶奪及竊盜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外,並由市警五,六分局共同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