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甩尾過北宜髮夾彎 西瓜亂飛掉滿地「砸出紅色弧線」

▲載滿西瓜的貨車行經北宜公路,棚布飛開,西瓜砸地畫出紅色弧線。(圖/小老婆汽車資訊網授權使用)

一輛載滿西瓜的貨車17日白天經過北宜公路,由於彎道呈現髮夾彎,車速過快,棚布又沒有綁好,導致車上的西瓜飛出來,砸到地板,西瓜四散在地,破碎不堪,彎道也呈現紅色弧線,讓人看了好吃驚,更有路過的民眾直接撿起來吃,還直呼超好吃,相當消暑。

北宜公路的髮夾彎,17日上午出現滿地的西瓜, 一輛載滿西瓜的大貨車,經過北宜公路61公里處的髮夾彎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綁棚布的繩索鬆開,因此車上的西瓜才會不斷掉落,摔碎在地面上,整條馬路瞬間紅通通,有網友提供現場照片給小老婆汽車資訊網粉絲專頁,可以看到,西瓜掉滿地,整條路段呈現紅色弧線。工務段人員獲報後,趕緊前往清掃,將西瓜搬到路邊,並派清掃車及水車清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有民眾騎車行經北宜公路,意外發現路邊有好多摔碎的西瓜,於是停下來,頂著大太陽,大口大口的吃,甚至還有民眾,想把它打包好,帶回家繼續吃;這些西瓜會掉落在地,是因為有一台滿載西瓜的大貨車,疑似過彎時速度太快,棚布有沒有綁好,才會導致車上數十顆西瓜,通通掉到地面上。

從台北騎單車來的騎士,頂著大太陽,站在路邊大啖西瓜,覺得自己很幸運,是意外的收穫,可以在路邊吃到免費的西瓜,直呼這些西瓜很脆也很甜,還開心地拍照打卡。不過,東西掉落在公路上相當危險,卻也意外成了民眾免費消暑的小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