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怕把超商弄髒...工人伯伯先脫水泥鞋才進去

▲工人伯伯穿雨鞋怕把超商弄髒,進去前先脫掉鞋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職業不分貴賤,一位工人伯伯穿著施工用的雨鞋,上面沾滿水泥,想到超商買東西,但怕把超商地板弄髒,便在門口把將腳上的雨鞋脫下,才走進去,有民眾看到伯伯的暖心舉動,覺得相當感動,便拍下來PO上網,引發不少人迴響,有人認為伯伯好辛苦,心頭一陣酸酸的,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不同職業的人。

一位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上一張照片,照片上的工人伯伯,將沾上水泥的雨鞋脫下,民眾說「這位阿伯怕把超商的地板弄髒,把腳上的雨鞋脫下才走進去,看到這個舉動,覺得很感動。」照片貼上網路後,引發上萬人按讚,有人覺得伯伯很貼心,也有人覺得很心酸,認為伯伯太替人著想,希望大家也能為他們想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也引出許多店員留言,有店員說之前顧店時,也有很多上班踩泥土的客人,來都把鞋子拖在外面,穿著襪子進來,覺得很窩心;也有人說如果自己遇到這樣的客人,絕對會請他喝飲料,體諒他們的辛苦;也有人說,雖然他們的職業比較底層,但沒有他們,也許我們沒有好的居住環境,加上心地善良,比起外表光鮮亮麗的人,還要讓人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