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社女小編「司機想X人家」惹議 大都會運將不排除提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呂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爆料,說自己和閏蜜搭乘大都會計程車,結果林姓運將不僅刻意繞路,還等她拿出電擊棒才放人;對此運將以各種證據自清,並針對女乘客的言論提告惡意毀謗。最新消息是,由於呂女文章被轉發到百萬粉絲的「爆料公社」,加上小編引言過激,已徹底引發輿論風暴。運將17日透過車行表示,不排除對爆料公社的小編提告。

▲小黃運將與妻子淚訴苦,按鈴控告對方妨礙名譽。(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姓女子在臉書指控,她和喝醉的友人搭到恐怖小黃繞路,拿出電擊棒運將才放人,這則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的百萬粉絲團後,小編一度對司機下標籤「你是不是想X人家!」引發數萬人分享批評。車行近日提出證據反控,導致案情整個逆轉,更有不少網友發文質疑說,爆料公社使用如此聳動標籤,加上常未審先判帶風向,也應該負起法律責任

案情逆轉後,爆料公社趕緊16日發出聲明,並澄清當時同是女性的小編看了太生氣才這樣下標;聲明中也指出,爆料公社不是媒體,只是八卦社團、讓大家發聲的平台,當時女小編太過生氣,才會有情緒性的標題,「當事人都沒問題,卻出現正義魔人一直要求小編道歉。」強調這是可受公評的文,法律上沒有問題。

▼爆料公社的貼文遭網友質疑刻意帶風向。(圖/翻攝爆料公社)

《蘋果日報》報導,由於此事引發喧然大波,林姓運將已透過大都會車隊表示:「不排除對爆料公社小編提告!」根據大都會車隊副總林永良的說法,這個標題並非呂小姐所下,但小編使用這個標題,已經吸引幾萬人觀看。他認為這種言詞不僅對司機個人造成傷害,也使得大都會車站好不容易建議的商譽受損

此事峰迴路轉,也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tt.cc)發言,指出爆料公社轉貼呂女文章時,居然加註標題「#這位大都會的計程車司機,#你是不是想X人家?#人家女生要到新北市新莊,#你把車子開到基隆幹嘛?#叫你停車你還不停,#非要女生拿出攜帶式電擊棒你才肯停車,#你有啥企圖?」儼然有未審先判、刻意帶風向的嫌疑,加上小編的評論有抹黑司機之嫌,呼籲司機對該名小編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