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是女生不能還手 14歲男孩保護自閉症友遭踢頭狂毆

▲英少年為了保護自閉症同學遭兩名少女毆打。(圖/取自Jake Andrew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4歲少年為了保護患有自閉症的朋友,竟遭兩名少女毒打猛踢,造成身上多處受傷。這段毆打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發酵,據悉,兩個少女已被學校開除,當地警方也正在調查此事。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14歲少年安德魯斯(Jake Andrews)當時為了保護一名患有自閉症狀的朋友,反遭兩名分別14及15歲的少女毆打。影片中可見,兩名少女手段兇殘,抬起腳便往德魯斯的頭部猛踢,甚至毆打頭部及拉扯頭髮,期間更不斷地飆罵髒話,而德魯斯則任由他人擺布。

德魯斯事後將這段19秒的影片上傳至臉書上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讚賞德魯斯的行為,同時譴責兩名女子的惡行。德魯斯的媽媽克萊爾(Clare)說,「我想他將影片上傳至臉書上是要呼籲大眾暴力是不被接受的,對於一名母親而言,我實在無法看完整段影片,但我仍然因他保護朋友的作為感到驕傲。」

克萊爾最後補充提到,兒子身上留下許多傷口,「當下的疼痛確實讓他差點還手,但德魯斯考慮對方是女生因此忍下來了;影片上傳至網路上絕對不是報復的行為,而是在保護朋友。」報導最後提到,兩人女學生目前已經被學校退學,警方目前也正在調查此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