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文「台灣須由共產黨統一」挨批 蔡正元:智商低才亂解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近日在微博上,因轉發資深媒體人劉益宏的文章,裡面提到「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引發外界譁然。蔡13日解釋,這是一篇反諷文章,民進黨智商不夠才會亂解讀

蔡正元10日在微博上,轉發劉益宏的文章,內容中指出「當民進黨化身為中華民國時,中華民國實際上就滅亡了。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文章一出,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質疑,蔡是藉著洪素珠事件在搞統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酸說,臉書給台灣人看、微博給中國人看,但他忘記微博內容和帶女朋友到歐洲遊湖的相片都一樣,也會流傳到台灣。

▲蔡正元微博轉發劉益宏文章引發爭議。(圖/翻攝蔡正元微博

對此,蔡正元回應,「低智商,像王閔生或者像王定宇,或者像那個什麼楊偉,什麼台或中的,那個文章很清楚,他在諷刺誰,他在諷刺說,蔡英文的台獨總統上來不敢喊台獨,然後說共產黨不敢喊統一。

面對洪素珠辱罵榮民一事,蔡正元砲火猛烈,傳出他要求各縣市所有官員,對洪事件表態,外界批評根本在搞政治鬥爭。蔡則說,「這案子只是洪素珠一個人嗎?不是,PTT版本上多的是,民進黨的臉書裡面經常看得到,那這個要不要治療?治病救人有病就要吃藥、有病就要治療,歧視是一種疾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