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素珠飆罵老榮民事件越演越烈 民進黨:強力譴責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民進黨對洪素珠事件強力譴責。(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一名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在高雄228公園內飆罵一名手拿助行器的老榮民,甚至稱對方「不要臉!中國難民」。民進黨1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對於洪姓女士這種刻意破壞族群關係、以仇恨言論製造社會對立、不負責任的行為,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發言人阮昭雄強調,台灣是民主國家,沒有一個人必須為自己的認同而受到歧視,對於洪姓女士這種仇恨言論攻擊其他人並散佈相關影像的惡劣行徑,這已超過言論自由的範疇,民進黨呼籲相關單位應主動偵查,務必讓這種不文明的事情不再發生。並呼籲國人各界共同拒絕這樣的仇恨語言,也不要傳播這樣的訊息。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