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有新頭銜了! 北韓29日將開大會授予

▲金正恩即將擁有全新頭銜。(圖/翻攝自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官方9日罕見宣布,將在6月29日召開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四次會議。外界認為,此次大會是為了賦予金正恩新的頭銜,以取代目前的「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一職。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統一部官員表示,北韓當局特地召開大會,是為了更動金正恩的職銜。金正恩在2012年4月11日的第四次朝鮮勞動黨代表大會上被任命為第一秘書,2天後在第12屆最高人民會議上被推舉為「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由於此頭銜是軍委會特別為他臨時設立的,因此外界分析,此次會議可能是特別為他而開,藉此授予新頭銜以樹立金正恩的唯一領導體系。

報導中提到,北韓高層可能會在會議中,針對國防委員會和外交部門等機構進行人事調整,並討論未來的經濟和戰略規劃等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