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6/0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跳脫懶散的行為和不成熟的態度,用開心喜悅的態度去面對改變,透過接觸大自然,讓心靈沉靜,處理好自己的情緒,避免因為過度懷疑導致感情破裂。


金牛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守株待兔的心態,會浪費太多的時間,不需要侷限單一格局裡面,跳脫框架,更換新氣象。可以安排美食之旅,新增生活樂趣。


雙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誠實面對心靈恐懼,不快樂的那個部分,有時候太執著看不清方向,讓自己深陷其中,透過努力學習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樸實率真的心態,簡單就能釐清目標,踏實的實現各種挑戰。


巨蟹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釐清真實狀況,別因為他人耳語而懷疑自己,新生恐懼,堅決的態度,持續往自己的目標夢想去探索,會得到心靈上的安穩,創造生活新趣味。

獅子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用逆向思考來整理自己,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用愛來克服恐懼,多參與文藝文采活動,認識活潑逗趣的朋友,整理雜亂的情緒,重新體驗生活。


處女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放鬆心情,別過度緊張想像過往的挫折,讓你寸步難行,卡你的注意力,引發生活,心靈的困苦與不快樂,多參加活動給與支持,能幫助團隊和療癒自己。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事業,感情,家庭…任何一種合作關係,要共同擬定清楚的架構,能互助,互惠,平衡…寬廣的態度帶來信任,格局提升獲得豐沛的資源。

天蠍座
高塔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減少內在批評聲音,重新建構基礎,努力向學,克服過往懶散的行為,累積實力與專業經驗,果斷積極的魅力,帶來好消息。

射手座
力量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結合資源,多學習觀摩,自信樂觀,避免驕傲自大和追求別人認可的心態,平衡自己能給出好能量,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突破現狀,能更上一層樓,創造穩定,源源不絕的財富。

摩羯座
節制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別因為別人的期許,傷害,感到挫折,而停止創作,善用自己所學的專長融合為一體,感謝關心你的人,具體說出自己的想法,就能快樂自在的走出自己想要走的道路。

水瓶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擬定清晰的未來目標,能讓你覺得為之一亮的興趣,不要只是再頭腦裡一直打轉,勇敢積極的去執行,會是一個全新的領域,讓生活繽紛多彩。小心過度放任會讓第三者趁虛而入,多點關心,避免後悔。


雙魚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放下過度思想,感謝來到你身邊的人事物,會讓心境有不一樣的改變,學習低調,勇於接受新的改變,集中在自己的目標上,事業,生活,愛情…都會有驚喜,讓你擴展新領域。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