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驟降!淡水時雨量灌破47.5毫米 馬偕醫院前淹水了

▲氣象局發豪雨特報,關渡馬偕醫院前淹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鋒面影響,氣象局今天(2日)一早就針對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發布豪雨特報,而早上淡水老街就因為大雨積水,人車都受阻,而淡水馬偕醫院前也同樣出現淹水狀況,車輛經過時都濺起大量水花,目前雨勢還是不小。

新北市淡水區一小時雨量已累積47.5毫米,部分路段因為排水溝宣洩不及,都已出現淹水情況,另外,這場大雷雨也讓桃園機場航班停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到鋒面影響,北台灣有旺盛對流發展,桃園以北有局部豪雨發生,新竹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並伴隨雷擊強陣風等現象,宜蘭、花蓮及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加上熱對流發展,各地有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

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各地高溫比昨天(1日)略降,預測高溫北部約在30到31度,其他地區約在31到33度,東南部有發生焚風的機率,有下雨時會稍微解除悶熱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