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食品有望解禁? 童振源:我們會持續來觀察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總統蔡英文率領的新政府將強化台日關係,預計沖之鳥事件將平息,並且大幅解禁福島食品進口。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23日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指出,解禁福島食品進口一事,目前衛福部沒有做出相關決定,「我們會持續來觀察。」

至於外傳新政府將透過「台日熱線」解決漁權爭議,童振源則表示,島礁的事情,他的手頭上沒有任何資訊,無從多做回應。

而兩岸關係部份,童振源指出,政府會持續開放、歡迎兩岸對話,也希望大陸有增進了解、更多善意的表示,並強調林全已經表示,希望大陸能有更多的同理心、更多的互動,促進兩邊了解跟解決問題。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