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主持曝光!口譯哥:爸媽不敢看 陳明珠:回苗要戴口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520就職大典,就職典禮大會主持人「口譯哥」、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以及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節目主持人陳明珠,率先曝光演練多時的開場。不過陳開玩笑說,爸爸是國民黨的支持者,以後回苗栗可能要戴口罩。

在520之前搶先曝光,史上最年輕的就職大會主持人趙怡翔和陳明珠,秀一段慶祝大會開場白,不只如此,還有英語、客語三聲帶。口譯哥搭配上客家妹,經過長時間練習,兩人默契還有個共通點,就是都來自深藍家庭。

接下就職大典主持棒,兩人坦言壓力大。 陳明珠提到,「我爸爸一直都在國民黨,但是因為他是爸爸、父親的關係,所以他都會跳脫自己的立場,然後還是會以女兒可以參加這麼大的國家慶典,他會非常開心。」至於趙怡翔說,「我爸媽說他們不敢看,他們說你結束後跟我說順不順利就好、主持順利就承認,主持不順利就真的不承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