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怨「愛要用行動證明」 沒想到男生們聽完都這樣想

▲愛是要在生活中一點一滴付出的。(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和女人腦袋裡想的永遠不一樣,明明是同句話,解讀出的訊息卻差很大!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張小筑 Ya Chu」推出新作,當女友抱怨「愛不是說說而已,要用行動表示」,你會怎麼回答呢?

影片中,女友對男友說「我不喜歡你一直把我愛你掛嘴邊,愛不是用嘴巴說說就好,是要用做的...」,然後情不自禁地想像,男友帶她去血拚的美好畫面;對方二話不說立刻拉著她要去摩鐵,根本完全想歪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愛要用行動證明」、「有下集待續嗎」、「在不是嘴巴說說之後,我就已經歪了」、「天啊!下半部思考生物無誤」、「不愧是星培,果然很懂我們的想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