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看到A片很興奮!Line瘋傳 北市:被刻意變造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以Line做為聯繫公務之用,不過近日在Line上有段對話在瘋傳,有人在群組中貼出A片,回覆的網友名稱和圖片顯示竟是「柯文哲」。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這是有心人士刻意變造的截圖。

在Line的截圖中,有網友傳了一則A片訊息,顯示圖片是赤裸的女優,底下回文的人,屬名、照片竟然都是「柯文哲」,且寫道「身為台北市長的我,深深感到...非常的...興奮」。此段對話也被截圖在網路上瘋傳。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文哲的帳號沒有被盜用,這段對話並非柯文哲本人,應該是有心人士刻意變造的截圖,呼籲網友不要任意變造假圖散播,避免涉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