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萌娃道路「奔馳」 遇警開單呆問:蛤...這是甚麼?

▲2歲小駕駛哈波(Harper Barnett)在路上被警察叔叔開單。(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日前有位年僅2歲的小駕駛哈波(Harper Barnett),在路上開著玩具車時被警察給攔了下來,並告知她危險駕駛,還開了張罰單給她。只見哈波一臉茫然地拿著發單問了一句,這是甚麼?

哈波周三開著她的玩具車「馳騁」在道路上,並說她要去做指甲。而把她攔下來的警員傑瑞(Bryan Jared)其實跟哈波一家人都認識,他說看到哈波在道路上移動覺得有點危險,所以決定要下車教她安全道路駕駛規則,並且開玩笑地開了一張「罰單」給她。不過年紀還小的哈波顯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拿到罰單的她只問了一句,這是甚麼?萌翻大家。

哈波的媽媽說,女兒從小就喜歡開著玩具車到處跑,女兒被警察攔下的時候她也在一旁見證了這一幕,並拍下了這個最年輕駕駛收罰單的有趣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