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變態男拿「電火布」貼她私處 網酸:乾脆用水泥封起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假若其中一方有性怪癖,那真的需要好好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po文,她表示自己的男友真的很奇怪,「做些有的沒的,很喜歡學動漫裡面的特殊愛愛方式」,讓她超困擾!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舉例說,男友會在她的妹妹貼ok繃,「阿不然就是用水性筆在我私處寫一些污穢的字眼。真的是吼…他說這樣比較有感覺,我是覺得很麻煩…ok蹦也要錢呀!」

女網友還表示,儘管男友作為讓人傻眼,但這還不是最離譜的,「上次他看到有人用電火布封嘴,便開玩笑說:乾脆用電火布黏我妹妹比較省錢,媽呀!哪招啊!」

看到這篇文章,不少網友都很震撼。有人說「告他性騷擾,小心被玩死」、「我就知道你男朋友是個變態」、「SM看太多= =」、「離頭版新聞不遠」、「乾脆叫他用水泥把妳的妹妹封起來」、「那是一種病態性愛,小心玩過火」;還有網友霸氣的說:「那妳可以拿黑色電火布捆他弟弟根部,跟他說日本動漫也有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