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真人萬磁王! 特異功能胸口吸湯匙、鐵釘

▲印度男子身體有磁力,胸口能吸金屬。(圖/翻攝自《India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名職業攝影師日前在做家事時,意外發現身體竟然因為不明原因產生磁力,可以吸附湯匙、釘子等,金屬物品,猶如英雄電影中的萬磁王。

據《IndiaToday》報導,37的萊克沃(Arun Raikwar )幾個月前在家修理桌子時,意外發現手中釘子竟然會被自己吸住,才發覺自己身體出現罕見的能力。目前她身體磁力最強的地方是胸部、腹部和背部。

萊克沃說「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會產生這種現象,我甚至不想知道」。剛開始他覺得很害怕,但後來就慢慢習慣了。他也去了當地醫院請教醫師,確保不是因為疾病造成這種超能力。

當地醫生舒克拉(Shailendra Shukla)表示,人體本來就有自然的磁場,心電圖或核磁共振成像便是利用這種原理。他認為儘管萊克沃情況不尋常,但應該不是永久的,最後來是會回歸正常。

超能力讓萊沃克變成觀光景點,他說自己不想要這種生活,只希望能回到正常的生活。但是他同時也希望這種能力能被記錄下來,好讓未來向兒孫炫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