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太平島花公帑? 郝伯村幕僚「民進黨也太小看他了」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資料照。(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院長郝柏村、毛治國及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等20人組「大老團」,5日登上太平島「護土」,遭綠營立委質疑濫用公帑,郝柏村透過幕僚表示,將自掏腰包,決不會花公家一毛錢,「民進黨也太小看他了!」

據《中國時報》報導,郝柏村幕僚表示,自郝卸下公職後,不論到大陸、香港或海外其他地區的交通和住宿是自費,不花公家的錢,而且都坐經濟艙,這幾十年來都是如此,這次登上太平島也不會有例外,「自費很合理!」

報導還提到,對於登島之行郝柏村相當興奮,過去由於太平島沒有機場,因此一直沒機會前往,如今終於一償夙願。高齡96歲的郝平常有運動習慣,體能一直保持得不錯,應該會創下最高齡登太平島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