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妳長得好像周渝民」 精靈系少女屏屏笑到美叮噹

▲屏屏跟仔仔都有濃眉大眼。(圖/翻攝屏屏FB、周渝民微博)

文/猥瑣a寶哥

「輔大出美女」喜金A!拍攝過「輔大52周年校慶年曆」的屏屏樣貌秀麗清新,有雙水汪汪的圓眼和精緻小巧的臉蛋,不管上妝或素顏,其美貌與脫俗的氣質都讓人驚豔。屏屏平時打扮偏好白色系,散發的仙氣像精靈,但有時銳利的眼神和眉宇之間流露的英氣,讓不少人表示,「妳長得好像周渝民」,讓她哭笑不得。

▼白衣打扮美到令人屏息。

1992年2月29日出生的施宇屏,因為有著洋娃娃般的美貌,所以當年還在輔大就讀哲學系時,經由友人推薦,開始從事模特兒事業,如今已經入行3年。她曾於2013年時,替母校天主教輔仁大學拍攝過校慶年曆,不少網拍、彩妝平面、雜誌、廣告上,也能見到她唯美的身影。

▼雀「屏」中選參與校慶年曆拍攝的她,眉宇之間有一股英氣,被朋友認為像周渝民。(圖/翻攝自輔大校慶年曆 FJU Calendar,下同)

除了被朋友說本人長得像「仔仔」周渝民、Twins的阿嬌以外,寶哥覺得屏屏空靈的氣質,跟日本透明系人氣女星新垣結衣,以及華人歌壇中的天后王菲有點相近

▼女神都有股難以言喻的仙氣。(圖/翻攝屏屏FB、王菲微博、網路翻拍)

身高159公分、體重42公斤的「屏屏」,雖然外表輕盈纖細,她卻透露,自己其實是「吃貨團」的成員之一,身形嬌小的她,擁有吃不胖的體質羨煞許多人。

▲▼屏屏精緻的五官,上完妝以後更加立體。(圖/翻攝自屏屏FB

▼影片取自屏屏IG,如遭刪除請見諒。

 

 

►►►點我,看更多屏屏的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