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稱被上天派來拯救台灣 吳世正酸柯文哲:先拯救自己

▲吳世正諷柯文哲「先拯救自己吧!」。(圖/取自直播系統)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前往議會施政報告,不過議員在柯上台前輪番砲轟。曾把柯氣到坐在椅上備詢的國民黨議員吳世正酸,「你曾說自己被上天派下來拯救台灣,你先拯救一下自己吧!拯救北市府吧!」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也痛罵柯「剛愎自用、獨裁專斷」,最後送上口罩要柯「閉嘴!」

吳世正首先批評柯文哲「心態有問題」,施政報告中沒有道歉,「說他獨裁還不高興、不能批評」,他並酸柯說自己是雍正、上天派下來拯救台灣,直說「你先拯救一下自己吧!拯救北市府吧 !真正聰明的人不會覺得什麼都懂 。」

王世堅也高分貝砲轟柯文哲「剛愎自用、獨裁專斷」 ,對小市民斤斤計較,對財團卻交好,還拿大巨蛋跟中信金交換,「我要提醒柯市長,當年的柯醫生是卸下白袍為服務,現在請你戴上口罩,閉嘴!」

汪志冰隨後也直言,這份施政報告不及格,施政重點不在包裝,而在可否執行。並指出市府花了7頁討論2050年的願景,「我們這堆人都變成白骨了! 現在問題沒辦法解決,還討論願景。」 呼籲柯文哲今天一定要道歉,否則施政報告根本不值得聽下去。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