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赦陳水扁? 蘇貞昌:只有一個人有權力

▲蘇貞昌出席民進黨臨全會。(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出席民進黨臨全會,針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議題表示,只有一個人有權力,也要負責任去面對。至於此人為總統馬英九還是準總統蔡英文?不願正面回應,僅說「讀一讀法律就知道」。

蘇貞昌表示,過去特赦扁的議題已經討論過很多次,只有一個人有權力,「要做這個決定就讓他好好去做」。

至於馬英九如果不特赦,那麼蔡英文適不適合?蘇貞昌又重述,只有一個人有這個權力,他要負這個責任,就讓他好好去面對。

另外,對於外傳將駐新加坡一事,由於女兒蘇巧慧受訪時說,看到報紙下巴都快掉到咖啡裡。蘇貞昌一樣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笑說,「下巴不用掉到茶裡面,女兒喝咖啡,我喝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