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角逐2018新北市長? 朱立倫一句話回應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春節期間交給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每人約3、5百份印有他名字的春聯;現在更傳出,新北市議員陳文治將角逐5月改選的新北市黨部主委,替賴清德參選做準備。對此,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受訪時不願多談,僅表示,「我相信在每一位市長都希望趕快把市政工作做好,不會去討論到3年後的事」。

民進黨5月將改選地方黨部主委,新北市部分,除了立委高志鵬已表態爭取,新北市議員陳文治也傳出將代表新潮流系角逐,被解讀為迎接台南市長賴清德返鄉參選做準備。

對於賴清德將角逐2018新北市長的傳聞,朱立倫7日下午至石門視察德翔台北貨輪漏油岸時受訪回應,他相信在每一位市長都希望趕快把市政工作做好,不會去討論到3年後的事。

被問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近日公布第一波黨務人事,設置7位副秘書長,秘書長一職卻懸缺一事,朱立倫說,「你放心啦,洪主席一定會找到最適當人選,我也相信已經有目標了」。

至於德翔所造成的岸際油污,朱立倫指出,預計在5月15日清理完畢,拆船作業進度,初步估計要到8、9月,所以這段期間他們會確保安全,讓生態環境受到最少的影響;漁民損失部分,估計有9000多萬元,「我們希望說能夠儘快的受到補償」。

▼德翔台北貨輪擱淺(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