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任後 李富城抱怨:基隆河從沒乾淨過

▲基隆河。(圖/翻攝李富城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因為不滿基隆河生態環境雜亂,氣象主播李富城7日就在臉書貼文表示,過去這段時間,基隆河從圓山橋到關渡,河道中雜物亂飄,死魚處處,更酸「柯P接任後的基隆河,從來沒有乾淨過」。

李富城7日上午在臉書貼出8張從基隆河拍攝的照片指出,最近台北的空氣非常的髒,不是PM2.5,就是濃霧,濃霧中大氣擴散不易,濃霧中毒是常有的事。台北空氣不好,水更不好,過去這段時間,基隆河從圓山橋到關渡,河道中雜物亂飄死魚處處。

「這一段是日日有死魚,月月雜物」,李富城說,反正台北市長從來也沒管過,今天的死魚不知會不會清,各位好友,「日出是給朋友看的,髒和死魚是請柯P及市府官員看的」。

▼李富城7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