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宅王砍女友判無期 協議書:判死無法賠償

砍女友47刀一審無期 張彥文協議書:若判死800萬無法給

「台大宅王」張彥文因為不滿林姓女友提分手,前年(2014)9月間竟當街砍殺47刀,還變態親吻屍身下體,今年1月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但這判決讓女方家屬不滿,覺得他根本沒誠意,根本是在躲死刑,因為他的協議書寫道,自己要賠800萬,但如果判死,拿不到剩餘的錢,「請諒解。」因此決定再上訴高等法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不想關在他隔壁」 比利時炸彈客遺囑塞垃圾桶

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以及地鐵日前接連傳出恐怖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比利時警方在機場附近的垃圾桶內,找到炸彈客布拉希姆‧巴克勞伊(Brahim El Bakraoui)的遺囑,上頭寫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被關在他隔壁的牢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南迴鐵路「搞軌案」纏訟多年 李泰安判13年確定

轟動社會的「南迴鐵路搞軌案」纏訟多年,最高法院24日維持高雄高分院更三審認定,依共同殺人罪嫌判處李泰安13年徒刑定讞,褫奪公權6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機車考照筆試結合漫畫! 5/1再增「圖像式情境考題」

機車考照筆試再推新制度,公路總局預計從今年5月1日起,新增「圖像式情境考題」,題目融入漫畫,不再只是單純文字敘述,這類的考題約佔1成,公路總局局長趙興華表示,圖像能讓考生越易理解,筆試難度不會因此增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汽燃費催繳罰單分2款? 公總:有「3段條碼」就是真的

公路總局3月針對逾期未繳納103年以前機車汽燃費的車主,寄發違反公路法事件處分書,但網路上瘋傳罰單有2種版本,一款是真的罰單,另一款則是假的罰單,恐是詐騙集團寄出的。公路總局澄清,2款罰單都是真的,但因印刷廠商不一樣,所以設備不同印出來也會有點微調,只要認清有3段條碼就是真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