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字條「芭樂夏好,肉粽催過」曝光 網跪求這種男人

▲貼心字條。(圖/網友陳煥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很多疼老婆的好男人!有一名人夫21日遭男同事PO網爆料,原因是他寫下一張超貼心紙條給老婆,不但把水果削好放在保鮮盒,還把午餐的肉粽都蒸好了,這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留言稱讚,「好棒的老公!」、「So sweet」、「跪求這種男人」、「 已羨慕」。

從這張在保鮮盒上的紙條裡可以看到,人夫用可愛的文字加上插圖提醒老婆,「芭樂我『夏』好了,請呷!廚房有肉粽←在電鍋旁!中午我有『催』過,只要半杯水加熱就好,如果一顆肉粽不會飽,妳還可以『傻』水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上述貼心舉動,網友陳煥丞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這是同事留言給老婆大人的,「我同事可是有才的男人啊...可以給他一個讚嗎?」至於有人質疑曾看過這張照片,陳煥丞則回應,「這真是我同事4年前的今天留給他老婆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