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將何去何從? 柯文哲:i-Voting是最後手段!

▲大巨蛋傳改當溫室,民眾錯愕、北市駁斥。(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爭議不斷的大巨蛋案該如何解套?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親自主持專案會議,討論大巨蛋的未來方向,強調公安重要性,以及縮減整體量體。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到大巨蛋解決方案,他表示「i-Voting是最後的解決方案」。

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出席「第7屆336愛奇兒日活動-友好台北城」時,有媒體詢問大巨蛋案的未來方向,他表示大巨蛋是個大問題,終究要解決,一直擺下去也不是辦法,「公安還是沒有辦法退讓」。

他指出,會積極和遠雄討論,因為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擺爛不是辦法,公安也不能棄守」,若是最後仍無法解決,只好尋求第三方案。柯文哲透露,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上有討論過,以「i-Voting」決定大巨蛋案,「但這是最後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