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問這款衛生棉好用嗎 男店員哭喊:「哇那A災!」

▲阿嬤拿著衛生棉問男店員:「這好用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莊智勝 報導

服務業的從業人員相當辛苦,站在面對顧客的第一線,總會遇到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有位自稱在超市工作的男店員於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上班的時候有個阿嬤竟然問他衛生棉好不好用,讓他尷尬的吶喊:「哇系雜播欸啦!」

網友描述,某天他在超市上班時,有位阿嬤走過來問:「少年欸,阿這個衛生棉好不好用?」當下他尷尬的回答阿嬤:「哇系雜播欸餒,那欸孟哇?」(我是男生,怎麼會問我)沒想到阿嬤竟然還回他:「阿你不是在這邊工作,那欸都不知道?」還說「你沒用啦,叫別人來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的脫序行徑讓這位男店員叫苦連天,直呼「我在超市工作就什麼都知道嗎?在電影院工作也沒有每部電影都看過阿!」

有網友看了笑問:「衛生棉阿嬤還用的到喔?」想不到事主也出面回應:「所以我同事就直接說,阿嬤你衛生棉用不到啦!」惹笑一堆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