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與民進黨建立溝通管道 林全願受邀參與中常會

▲蔡英文公布林全出任行政院院長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16日召開中常會,準閣揆林全也一同出席。會後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未來林全正式上任行政院長若受邀出席,屬於非常態性,應該是牽涉重大政策。

阮昭雄指出,林全今天在會中向所有中常委致意,表示雖然壓力很大但絕對義不容辭,會盡最大努力做好政務工作,並提出未來政策拍板之後,煩請各中常委可以跟相關團體協助溝通。

蔡英文則表示,現在院長已經選定,未來內閣人事將由林全負責,凡是坊間傳聞一概不算,要以院長的版本為主。

對於未來行政院能否與中常會之間有溝通管道,林全表示,很樂於跟民進黨中常會溝通,若受邀就會參加。阮昭雄則說,未來如果邀請林院長應該非常態性,而是牽涉重大政策時才會邀請列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