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開朗型男秦基博 創作力全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清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秦基博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秦基博/スミレ
推薦期間:2016/03/15-2016/03/21

2014年夏天因一首”向日葵的約定”,改變了創作暖男秦基博的命運,至今仍高居數位排行榜不墜。為了維持新鮮度,秦基博不斷嘗試不同風格的音樂,並積極搭配電影、戲劇曝光。

▲秦基博/スミレ (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秦基博一改過往較為斯文、溫暖的形象,為桐谷美玲主演日劇”スミカスミレ”量身創作”スミレ”,走爽朗民謠J-POP曲風,歌詞描述戀愛的羞澀心情,春天氣息濃郁。音樂錄影帶中的舞蹈及變老變幼的橋段強力聚焦,過去很少看到秦基博在PV裡跳舞,不讓星野源專美於前,簡單易學的舞步也令人印象深刻,秦基博與穿戴著紫羅蘭的舞者互動,彷彿置身於花園裡。

▲秦基博與舞者互動,生動活潑(圖/翻攝自網路)

儘管近期天氣沒有那麼穩定,且心情容易時好時壞,不妨聽聽秦基博的”スミレ”,點燃熱情,排解內心的煩惱。近期男個人歌手在日本樂壇聲勢漸有回溫,適逢主流出道十週年的秦基博,更是首轉型代表作品。

◆音樂錄影帶

 

《#日本音樂搶先播》秦基博與紫羅蘭花群共舞?!桐谷美玲主演日劇”スミカスミレ”主題曲”スミレ”以清爽且快節奏搖滾為主,音樂錄影帶除了能看見秦基博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外,還與頭上戴著紫羅蘭花的舞者們共舞,還可以看到秦基博融入呼應日劇的橋段。#秦基博 #スミレ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貼上了 2016年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