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化學教授兼差「AV男優」 和小他40歲美眉「激戰」

▲英國一名61歲的化學教授,價日兼差當AV男優,日前已經向校方請辭。(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61歲的教授尼可拉斯(Nicholas Goddard),他在曼徹斯特大學教化學工程已長達25年,但他除了擁有教授這個職業外,他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一名AV男優。過去10年他化名闖蕩AV界,還曾和小他近40歲的年輕美眉「交手」,但之後遭人檢舉,尼可拉斯決定辭職,4月1日生效。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尼可拉斯在曼徹斯特教授化學工程,25年的執教生涯頗受學生歡迎。但最近他遭人檢舉有「兼差」,白天在學校教課,晚上卻搖身一變成了AV男優,還有藝名「老尼克」(Old Nick),甚至還與不少年紀幾乎和女大生差不多年紀的女優激烈交戰。

尼可拉斯拍過得一些AV片,因為在成人網站「PornHub」播放,瀏覽人次超過100萬人次,因此有人看到後而向校方檢舉。對於兼差AV男優一事,他坦承自己的確有拍片,尼可拉斯稱說這有助於減輕他離婚的壓力。由於他目前單身、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對於外界的批評,他覺得「很偽善」,更稱說在大學網路流量中,有75%的人在看A片,觀看者卻投訴演出者,這實在沒道理。

尼可拉斯還強調,自己拍片的酬勞不多,頂多只有車馬費,而且在今年1月已經辭演停拍。此事曝光後,校方在5日展開調查,但學校發言人在14日表示,尼可拉斯已經提出辭職,生效日在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