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攜按摩棒+保險套闖隔壁OL家 竟在客廳冥想打坐

▲按摩棒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40歲溫姓慣竊,因覬覦隔壁女鄰居美色,2度入侵住處,第一次偷走2件內衣,第二次攜帶小刀、按摩棒、保險套闖入,不料行跡敗露無法進房間,竟在客廳「冥想打坐」,隨後警方到場將他逮捕。

靠當臨時工維生的溫男雖已婚,但發現隔壁班來2位妙齡女子,心中起了色心。去年8月,趁女鄰居出門工作忘記鎖門,成功潛入住處,盜走晾在陽台的2件內衣。4天後,他手拿著小刀、按摩棒和保險套,從陽台爬進女鄰居家,不料其中一位女鄰居當天沒上班,查覺家中遭闖入,機警的關閉房門,透過臉書要友人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溫男待在家中客廳,呈現打坐姿勢,他聲稱是在「冥想打坐強姦她」。新北地院10日依竊盜、侵入他人住宅等罪,判處溫男徒刑1年5月徒刑,其中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