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我__喜歡男生」 爸爸寫了3個字惹哭網友!

 

▲感動!爸爸寫給出櫃兒子的3個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一樣又怎樣?知名速食業者麥當勞4日推出最新廣告「接納篇」,講述兒子向爸爸坦承性向,爸爸的反應感動上萬人,以咖啡杯串連起父子間的對話,無聲卻充滿溫暖,影片上傳YouTube後,吸引超過23萬人點閱。

影片中,一對父子默默不語坐在麥當勞,兒子前方擺著一杯咖啡杯,上面以原子筆寫下「我喜歡男生」,爸爸大嘆一口氣後離席,留下失落傷心的兒子呆坐在原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爸爸返回原位,拿起兒子的咖啡杯,在「我喜歡男生」這行字中間,加註「接受你」3個字,整個句子變成「我『接受你』喜歡男生」,最後父子倆相視而笑。

麥當勞在影片敘述中寫道,「這是最難開口的一句話,也是最難接受的一句話。因為愛,所以我們有了開口的勇氣,以及接受的能力。把一份愛的勇氣,分享給你身邊最需要的人吧!」

該影片上傳後短短1天便吸引超過23萬人點閱,許多名人都紛紛分享,民運人士王丹表示,「超讚的廣告,感人而且溫馨。希望我們這個社會多一些這樣的包容,接受和溫暖。因為,這,才是文明。也希望多一些這樣的廣告,讓商業多一些人性。」

網友們也留言表示,「我以為爸爸會加上『也』這個字」、「有愛行遍天下,無愛咫尺天涯」、「好感人喔怒喝10杯」、「今天就去吃麥當勞了」、「這個廣告很有愛」、「很棒的廣告,很棒的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