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出生前丈夫去世 堅強孕媽牽「亡夫靈魂」拍全家照

▲為了替未出生的孩子留下與父親的回憶,堅強的母親請攝影師拍下最揪心的全家福照。(圖/翻攝自「Sidney Conley Photography」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男子貝內特(Deonta Bennett)曾向他懷孕的妻子妮可(Nicole Bennett)承諾,等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天要與她及4歲的長子蘭登一同拍全家福照,沒想到卻在預產期2個月前突然去世。為了兌現與丈夫的承諾,妮可找來專業攝影師幫忙拍攝,並後製將貝內特的圖像加入照片中,形成溫馨又讓人揪心的全家照。

妮可表示,當丈夫知道第二胎是女兒時特別興奮,一心期待孩子出生後的全家福照,除了想幫他完成最後的心願,也想為兒子與即將出生的女兒留下與爸爸「最後的回憶」。妮可的故事也深深打動了攝影師康利(Sidney Conley),他表示他第一次看到成品時甚至激動地哭了,照片中貝內特的表情充滿著父愛,就像是天使一樣,會永遠守護在妮可與她的孩子們身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