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台中!雙塔行程小延遲 雨天騎車柯文哲也喊辛苦

▲柯文哲無懼風雨,力拼一日雙塔目標。(圖/翻攝柯辦攝影師潘俊霖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結束「北高一日雙城」後一個多月,柯文哲馬不停蹄再度起身挑戰「一日雙塔」的終極目標;27日凌晨從富貴角燈塔出發,預計將花27小時騎完520公里一路殺到最南端的屏東鵝鑾鼻燈塔;目前車隊已過通霄,要繼續往台中邁進。由於天氣狀況不佳導致行程稍有延遲,且在雨天騎車也讓柯文哲直呼,「好辛苦!」

為了挑戰更高階的「一日雙塔」,柯文哲近日加緊體能訓練,每天爬樓梯上班,就是為了挑戰距離更長、難度更高的雙塔任務;為了避免像上次般造成轟動,這次沒有特別公布休息地點和規劃表、也沒有官方直播等。此次行程天公不賞臉,從出發開始沿途陰雨不斷,儘管如此,柯文哲仍照計畫出發;且因為氣溫低,柯文哲休息時也不敢停留太久,快速上廁所、稍做補充食物後便再度出發。

雖然沒有官方直播,但熱心車友「兔頭」擔負起「民間轉播」重任,騎著摩托車一路跟隨,並透過手機為關心的民眾進行直播;途中碰上電力不足的情況,所幸有熱心民眾主動提供補給品、行動電源等,讓直播可以繼續。

柯文哲預計在28日上午抵達目的地鵝鑾鼻燈塔,接著便搭高鐵趕回台北,參加自行車嘉年華和社子島i-Voting投票結果記者會。

▼柯文哲5點30分自富貴角出發挑戰「一日雙塔」。(圖/翻攝柯辦攝影師潘俊霖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