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金髮妹露酥胸「激盪高喊」 整個熱火球場竟隨之搖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賽結束,NBA的熱戰越來越激烈,其中邁阿密熱火隊由傷癒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領軍,在主場迎接印第安納溜馬隊的挑戰;然而,原本只是一場東區強豪間的較量,卻因為某人出現,而引發全美的密集關注,她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影片清楚顯示,當時輪到熱火隊進攻,並由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在籃下擺進兩分,許多人鼓掌歡呼,也包括一位身材火辣的金髮美女;只見她穿著性感黑裙,薄薄的一層黑紗襯托細嫩肌膚,並勾勒她前凸後翹的迷人身段,畫面相當噴火!

更完美的是,正妹穿著的衣物雖然緊身,卻顯得悠遊自信、在胸前巧妙地裂出一個大洞,再再凸顯蜜腿和完美又傲人的雙峰!光看她在場邊搔首弄姿,就有種呼之欲出、藏也藏不住的氛圍呀。

仔細回顧當時,卓吉奇以高難度的出手拿下兩分,目睹如此美技,坐在場邊的正妹再也按耐不住!她的情緒達到高峰,最後猛然舉起雙臂,並發出震天動地的怒吼;在此同時,正妹的雙峰也隨之激盪,劇烈弧度讓球場跟著顫抖,就由於畫面震撼,攝影師只得火速地捕捉鏡頭、締造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