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軍「威殺任務」 模擬特戰部隊突擊、爆破雷達站

▲國防部105年國軍形象廣告「威殺任務」。(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105年推出3支國軍形象廣告,由導演洪成昌執掌、國防部示範樂隊負責配樂演奏,首部「極刻救援」已在日前亮相。國防部22日則公布「威殺任務」,以電影劇情片方式,模擬國軍特戰部隊進行秘密突擊任務,成功爆破敵方雷達站,展現國軍部隊的精實戰力。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日前表示,國軍為有效推動「募兵制」政策及「全民國防」教育,去年推出「榮耀軍裝」、「守護家園」、「精練國軍」3支國軍形象廣告,獲得各界好評,今年也透過公開招標方式,再度由導演洪成昌執掌國軍年度形象廣告,3部均約90秒,取名「極刻救援」、「疾風部隊」及「威殺任務」。

「威殺任務」在今日正式亮相,模擬特戰部隊奉命執行秘密突擊任務,最後成功爆破敵方雷達站之戰技演練,展現海空聯合出擊,藉此提出「無論戰時平時,有人為你出生入死」觀點,期待民眾正視國軍奮鬥犧牲。

 

國軍105年形象廣告-威殺任務本片的模擬情境為我特戰部隊執行突擊任務,成功爆破敵方雷達站的戰技演練,其意涵是要向國人表達無論戰時平時,國軍在默默地守護臺灣,為國人出生入死。

Posted by 國防部發言人 on 2016年2月21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