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投票增「不開發」 柯文哲:不喜歡就不要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北市社子島開發案計畫即將舉行「i-Voting」投票,但原本3個開發選項,今日忽然新增了第四選項「不開發」。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下午出席解禁開發座談會後表示,決定開發是市府的方向,但要聽居民意見,因為也有人主張保留;至於是否會拿掉「不開發」選項?他則說,若不喜歡就不要投。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社子島解禁開發座談會,針對忽然新增第四選項「不開發」,他會後受訪表示,決定開發是市府的方向,還是要聽居民意見,因為事實上也有人主張保留、放者,而居民說出一個方向,剩下就政府統一再去做。

至於第四選項「不開發」,感覺像在「ㄉ一ㄡ(台語,鬧彆扭)」?柯P則回應,「好吧!就算是吧!」台灣要成為一個文明國家,社子島就是改革的第一步,一個地方禁建46年,到處都是違建,代表完全沒有法律,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社子島終究要面對這些46年來,政府不作為所累積下的困難,「很困難,不過我們會去做」。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拿掉第四個方案?柯文哲則說,如果不喜歡,不要投就好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