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交男友?林昶佐「祝福」 黃國昌:當事人自己說

▲新科立委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在春節期間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被民眾目擊而曝光。對此,黨主席黃國昌19日上午受訪時不願多談,僅表示「當事人自己說明」;黨團幹事長林昶佐則說,「不太清楚,就是祝福」

才剛選上立委的洪慈庸,被爆料與台中市年輕的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2人隨後也證實此事。洪慈庸表示,希望大家給她私人空間,多關注她在立院上表現;卓冠廷則說,欣賞洪是「很nice的人」,感情的事一切就順其自然、隨緣。

對此,黃國昌表示,他認為洪慈庸能夠獲得幸福,大家都會祝福;至於這是否會讓洪幸福,他強調要「當事人自己說明」。林昶佐則表示,他們並沒有過問太多私生活的事,所以也不太清楚,就是祝福;是否認識卓冠廷?他說:「不算認識」。

▼ 洪慈庸受訪談卓冠廷。(影片/記者徐政璿攝)

 

Live / 洪慈庸受訪談卓冠廷。(GG)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