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毛絨玩具...貴賓狗被塑膠袋封住 女網友開縫救命

▲貴賓狗被封在塑膠袋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上午路過佳里菜市場金唐殿旁,看見一輛機車腳踏板上放著一個毛茸茸的東西,起初以為應該是玩具,結果走近一看,竟然是隻貴賓狗,全身還被透明塑膠袋套住,擔心牠不能呼吸,原PO趕緊開了一個縫。

女網友寫道,剛開始以為是一隻玩具狗,因為牠被套上了透明塑膠袋,遠遠看起來很像商品。靠近一看,突然聽見呼吸聲,這才驚覺是一隻活生生的貴賓狗。原PO形容,牠乖乖低頭坐在機車腳踏板上,完全沒有叫和掙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憂心牠會悶死,女網友趕緊上前打開袋子的縫,因為是別人家的狗,她也不敢亂動。網友看了紛紛猜測,狗狗的毛髮顧得很漂亮,應該是怕牠會冷或是淋到雨,一時疏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