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團大會 決議提案520前停審中嘉案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召開記者會,要求NCC監督中嘉案。(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農曆年前時代力量積極要求抵制中嘉案,並向NCC提出嚴厲指責,16日時代力量召開黨團大會,決議於開議之後在院會提出主決議,要求行政院在520政權交接前,不得讓經濟部投審會審議中嘉案。

針對中嘉案,時代力量曾重批NCC違反黨政軍退出媒體,以及希望他們表明立場,延長凝聚社會共識的時間。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過年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話專訪時便有強調,未來在國會的重要工作項目,其一就是阻擋中嘉案。

開工第二天16日,徐永明表示,行政院長張善政日前曾說,只要立法院做決議要求停審中嘉案,行政院就會照辦。所以,時代力量今天舉行黨團大會,決議在立法院開議之後提出主決議,要求行政院在520政權交接前,不得讓經濟部投審會審議中嘉案。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要求NCC監督中嘉案。(圖/時代力量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